Glow (Glutamine X Osamurai)

*    中間視角轉換有(第三人視角/Glutamine視角)

*    Osamurai在日文裡是指武士的意思,Glutamine是某種身體裡非常特別的胺基酸

*    兩人都是在NCO網站上頗有名氣的歌手無誤

  武士先生走在夜晚冷清的街道上,一邊想著這次的七夕情人節應該如何度過。

  「之前的那個事件肯定讓他有很大的打擊,我是不是應該要想一些驚喜送給他呢?」武士先生喃喃自語著,看向某間賣著裝飾美麗蛋糕的店家。

  一個衝動下,武士先生踏進店裡,來到展示櫃前左看又看才驚覺,「我不知道他喜歡吃什麼樣的蛋糕呢!」一面對自己生氣為什麼會不知道他的喜好,一面回想與他之間有過的談話,試著想出他有沒有透露過他喜歡的口味。

  此時店員似乎發現了他的猶豫,便上前詢問:「這位客人是要買給情人的嗎?」武士先生點了點頭。

  店員又小心翼翼的詢問:「是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喜好在猶豫嗎?」,武士先生尷尬的笑了笑,無法回駁。

  店員好心的笑了一下,說:「那客人希望帶給對方怎樣的情人節呢?我可以幫客人建議一些不錯的蛋糕哦!」

  武士先生想了想,說:「因為他最近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,所以我希望可以讓他開心起來,唔……希望可以跟成長搭上一點關係。」不忍說武士先生一直以來都覺得他的戀人都有點孩子氣,他希望他可以學會接受這殘酷的世界然後成長、重生,也符合著他的新歌「Glow」的意境。

  店員想了一下,便從冰箱內拿出一個蛋糕交給了武士先生,說:「如果客人您相信我的眼光的話,這個就免費送給你如何,但請不要事先拆開,回去後再和戀人一起感受驚喜吧!」

  武士先生看著店員的眼睛,裡面只有滿滿的祝福氣息,於是他決定相信店員便直接拿了蛋糕,向店員道了謝就離開了。

---------視---------角-----------轉----------換--------------

  我蹲在家裡的牆角,默默的看著時間倒數,反正今天就快過完了,那傢伙八成忘記了吧!可惡!雖然我最近心情不好常常罵他,但是他也不能就這樣忘記今天這個重要的節日啊!

  「啊!!!心情越來越糟了啦!臭武士。」我站起來憤怒的踢了一下牆,最後下場當然是抱著疼痛的腳趾,再度蹲下。

  「我不想要一個人啊!這種閃光節……誰想要一個人……武士……我好想你。」我蹲在角落裡把頭埋在膝蓋間。

  突然房間的門被人打了開來,我抬起頭來眼角還泛著淚水,看向闖入房間的人,猛然的站了起來,慌張的說:「武、武士你怎麼來了,我、我……我可沒有在哭哦!」剛講完便馬上後悔了,這不擺明著此地無銀三百兩嗎?真笨啊我。

  武士在聽完我說的話後,噗嗤的笑了出來,然後上前將東西放在旁邊桌上,接著把在角落蹲著的我拉起來。

  「你這傢伙,我一不注意就變成這樣了。」武士嘴角噙著笑意,右手輕柔的撫上我的臉。

  「嗯……。」我情不自禁的依偎著那溫暖的手,彷彿那是唯一的光芒一樣。

  「我帶了驚喜來囉!」武士把剛剛放在桌上得東西打開,裡面裝的是一個……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的蛋糕。

  這個蛋糕的造型非常的華麗,中間是一顆破蛋的形狀旁邊有著翅膀造型的糖絲,感覺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清新,在描述著因為新生的關係所以才會讓我感覺到華麗無比,炫爛得讓人爭不開眼睛,我想武士是想告訴我叫我成長吧!

  「武士……謝謝你。」我開心的抱住對方。

  「等等,還有一個禮物。」武士拿出了他的吉他,開始彈奏glow的旋律,伴隨著歌曲的氣氛,我們就這樣合唱了好多好多首的歌曲,想起了從前從前那個單純唱著歌的快樂,還有堅持下去的信念。

  明明在這之前都一直受到那件事情的打擊陷入悲傷的情緒裡,可是武士就像是太陽一般幫我點亮了我的世界,就算是夜晚也用著光反射到月亮上給我溫暖的氣息。

  武士,謝謝,陪著我一路成長到現在。

  還有……

  「情人節快樂。」




Leave a Reply.

    Author

    Write something about yourself. No need to be fancy, just an overview.

    Archives

    八月 2012

    Categories

    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