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……

     再回到那一天……

     你是否依然會堅持我的幸福不在你這……

     我有沒有可能會鼓起勇氣對你說出……

     我的幸福,早就和你一起寫在歌裡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 這是一個清閒的午後,我才剛進入這間「大學」一天半的時間,在昨天的開學典禮上校長表示:「你們可以選擇不參加社團,只不過可能你會在這間學校裡多待個幾年,校長知道大學生都很喜歡玩社團,多花個幾年來適應也不錯。」

      我心裡只有滿滿的髒話,這不就是變相的強制參加嗎?講的那麼文言文幹麻啊!在這一刻我把才剛認識不到十分鐘的校長蓋上「腹黑」的大章。

      轉了個彎,深呼吸,走進各社團招生的恐怖人群中,手裡不斷增加的宣傳單,我真的快要喘不過氣了,為什麼這些人總是可以這麼有活力的在弄社團呢?看著手中一疊的紙張,我突然有種想要全部燒掉的衝動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擠到了旁邊的樹蔭稍微喘息一下。

      「呼~真是嚇死人了,我只是想要找個可以悠閒度過這四年的好社團啊!」抹掉額頭上幾滴汗水,不想再回去恐怖招生地域,正打算打道回府的時候。

      「嘿!學弟。」

      「哇!」一個陌生的聲音從背後搭上,嚇的我跌坐在地上。

      往上看了一下是一位比我還要高大約十公分左右的男生,他的眼裡似乎完全沒有歉意,只不過充滿著一種應該名為「興奮」的眼神,驚覺自己還坐在地板上盯著他發愣趕緊起身拍拍褲子上的泥土。

      學、學長?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

      「嗯……想問你要不要一起來組Band?」眼前這位自稱學長的人楊起了一個燦爛過頭的笑容,我只有一種想從他頭上巴下去的衝動。

      「呃,不好意思我不會彈吉他。」

      「我們已經有找到吉他手了,況且我也不會彈。」

      「……。」這傢伙根本重點錯誤啊!誰管你會不會彈啊!

      「哦!我是主唱。」

      「學長你找我組Band的理由是?」

      「嗯……你看起來有點閒,而且你的聲音很好聽!我可以教你怎麼唱歌。」有誰可以把這個腦子壞掉的學長打醒一下?而且你最好一個Band裡可以有兩個主唱!學長果然腦子有問題吧?

      「我只想加一個輕鬆的社團,跟你組Band有什麼好處嗎?」

      「沒關係,我可以教你唱歌!」等等!學長不只腦子壞了耳朵也出問題了嗎?為什麼他好像接受到了錯誤的訊息?

      「我…。」「那就這麼說定囉!星期五下午四點201教室見。」連拒絕的話都來不及說出口,『主唱』學長就颯爽的揮揮手Say Goodbye了。

      「聽我說一下話好嗎?我不想加Band啊!」對著早就空無一人的前方大喊,被強迫加入一個奇怪的Band就算了,裡面還有剛剛那個腦洞的學長,媽啦!我可退社嗎?

To be continuing.




Leave a Reply.

    Author

    Write something about yourself. No need to be fancy, just an overview.

    Archives

    八月 2012

    Categories

    All